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我是天秤女生

我是个天秤座的女生。星座述说的性格,思想,基本上都很相似。所以我才相信星座的存在。



我是个怎样的人 ?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解我的人可能只懂我的其一部分。



我很害怕安静的空间,很害怕生活没有了乐趣,更害怕没有让我想冲进的冲动。

懦弱,心软,自卑,依赖,热情,过于要求公平 的缺点 也许我逃不了,但我很努力的更改。

有时不是不能坚强,是不想坚强。 原因是为什么?
只因为我在害怕我决定坚强后一切都会改变原来的样子... 
我知道我很心软,但我更加清楚心里决定不重要的....这辈子都成了不重要,也许还会让我在乎,但可能只属于可无可有。  
不知道是原则还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或是 一种自尊心最低的界线。 

【我不怕孤单,但我怕寂寞】
这一句很多人不明白,看似同义词,其实都代表着不一样的想法。
我不怕一个人做某样事,但我害怕那份寂寞的感觉。即使身边有个人或是一群人,我也许也会觉得寂寞。 我这辈子应该都克服不了寂寞 心情。

我很爱哭 甚至很感性。 
一句话 ,一个表情,一个举动 都能让我胡思乱想一整天。 
就连看一场戏也能哭到好像是自己在电视里面。

我很重感情。
我拿的起任何一个人,我就不会想放下,不管是家人或是友情...
我看似很卑微的可以为每个人付出,但有人发现其实那都是我的真心真意吗?
我对你的好,你可以当没一回事。也许你是个不那么重要的人这样对我,我也会少许难过。但我却可以很潇洒的离开 也很潇洒的不当你一回事。
人来人往,我知道自己付出的不等于他人也一样为你付出,所以谁对我好,我会对他加倍的好。


我很在乎曾经答应我的事,甚至一件小事,我都会记在心里。
所以谁也好,别随意答应我什么,可能你不当一回事,但我会当一回事放在心上。

面对陌生人的时,在遇到心情对的时候,我会很热情对待。 如果遇见心情错的时候,我很冷漠也不想打招呼。

面对朋友,我最不容易冷漠,尤其是我喜欢的。
我很怕遇见让我有压力 的人。所以我发现有些不对劲时,我会表现的冷漠。 
越是熟悉的人,我有时脾气会不好,因为我在乎了,因为我害怕失去吧。

听一部分的朋友说,我给别人的印象就是 很热情 很随意 很好相处 。
但却很少人发现 其实真正的我很保守 很自我保护。

暧昧 对我来说 很甜  也很美。
但我清楚知道 我越表现的不认真越暧昧,就代表着我并不认真看待之间的关系。
方而我越保持距离 或是越少暧昧 ,是代表着我正想着我们之间的关系。
对我来说重要的人 我会开始认真 甚至会过于认真。
但不意味着失去了热情,只是把那份热情先收起来在探讨是不是可以过冷淡期。

我不喜欢来的快的感情,我只喜欢细水流长的感情。因为我寻找的不是激情而是一份安全感。有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我才有信心让对方想拥有的幸福。对我来说细水流长不代表没有激情没有热情。 


时热时冷的 性格 我改不了。
遇见难过的事或不喜欢的事,我会选择冷漠。因为我根本热情不了~!
除非我不想让那个人知道我难过了 讨厌了 。
有时候生气了,不要再说更难听的话刺激我,只要让我一个人,我就会冷静的思考对于错.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这番话很有意思,很真。女人总是留在让自己哭得像撕破了心的男人身边。继续委屈自己。而男人总是留在让他觉得很快乐 每天都是热恋的女人身边。 这句我能体会到,我们不该继续委屈自己,只会让你伤心的人别留着了,应该去寻找对自己好的人。


友情对我来说是生活上不可缺的一部分。
我不会介意 也不生气朋友 对我开的玩笑。只要不太过分就好。
我常常原谅朋友对我的不好,只是因为我珍惜那之间的友谊。
只要我觉得是真心的朋友,我不会讨厌 也不会生气。 
不重要的,我不会付出。


我很敏感,尤其是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我会很清楚知道一个人对我是怎样。 但很多时候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想通了,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你走了,选择放弃了,我不会挽留不会勉强。
因为我知道勉强得回来的没有意义,甚至更痛苦。再舍不得的 人与人之间感情 也要舍。
有舍才有得。 


我不需要 同情。 因为我可以很坚强。
我不需要 可怜。 因为我再怎样难过是会站起来。
我只需要一个目标,一个生活的定义 让我好好生活,好好的体会。

我可能已经找到了目标,但完全这目标,我就得学会放下现在拥有的一切,而且不能后悔。

现在的我,开始慢慢的拒绝所有的暧昧,只因为 心累了。
不想再去开一堆的account,让自己更迷惑,不知道要些什么。
 如果能让我遇见对的人,我会的尝试。 

感情的世界,我现在不想再理。 我什么都靠着顺其自然就好。 


很久没有自我检讨。 
我也明白现在需要的是什么  不需要什么。 
尝试过着这样的生活。


未来也许没有会再有人完全懂我,但我会一直会尝试改变,不再原定不动这样的生活。 
未来的路,只要明白自己就行了。


NEXT TIME CONTINUE WRITING . TAKE A R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