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怎么办 ...我的心情又emo了...

我很讨厌你!真的很讨厌你!

我讨厌我的情绪总是被你控制!

我讨厌你总是让我期待后却是失望!

我讨厌你总是让我习惯你在我耳边比例比啦的!

我讨厌你常常陪我去吃我想要吃的!

我讨厌你一直让我离不开你!

我讨厌你每次让我流泪 而不是欢笑!

我讨厌你疼我的时候是那么的纵容我!

真的很讨厌你!!!

但也因为这些讨厌,让我离不开你。

对你又爱又恨的... :(

不想理你,但心里却会主动想你。

不想管你,但你却一直出现在我眼前。

有时候真的 很难受。

很想逃避你时候,但你却又会很在乎我的存在。

我是累了,我是每天在提心胆掉,我是常因为你心情变得无偿,变得没安全感。



其实你又真正的去了解我需要什么吗?

那你有没有去了解为什么对你的态度跟以前不一样吗?

有没有去认真的了解我在想什么吗?


你的在乎 才是我最想要的。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会有期待的心情。

但最后还是失望啊 ... :(

我不喜欢难过,我喜欢笑,我喜欢说话,我喜欢玩,我喜欢闹你。

但我真的不喜欢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时候却还要一直欢笑当没事,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如果可以,请拆穿我的微笑,让我好好的哭一场。拥抱着我,告诉我一切都有你 :(

让这些误会 冷战都消灭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