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开始 明白了



认同1 :
小事糊涂,大事聪明。有些秤子看起来是正常人,可经过交谈后会发现有些很简单的东西都不知道。不要以为那是在装,秤子就是这样,出人意料的单纯,大家都懂的事情会不懂。发觉了单纯之后也不要以为秤子就蠢的什么都不懂,大事情照样可以比你更有智慧,更有主见,更有见地 .
p/s: 我的确很多小事不知道,所以每次被朋友笑了= =

认同2 :
秤子对朋友的界定有个很明确的线.一部分是自己人,一部分是普通人.对于自己人,天秤会很交心.对于另一些人,天秤只是在用虚伪应付.即使对自己人,天秤也会有不想倾吐的时候.天秤明白自己的感受别人不一定能了解,即使是最亲的人也一样.大多会有深藏的自己,即使是最亲的人也看不见的自己.
p/s:  对朋友我真的有分几种。在我身边真心友不多,却多了许多只是找咂的人。

认同3:
天秤对朋友都很好,但其实很多人慢慢都觉得理所当然,甚至认為天秤十分好欺负.如果一个天秤说讨厌你,那你真的是很失败了,因為天秤强大的宽容是绝不会那麼容易说憎恨一个人的.很多人以為天秤是最心软的星座,绝情指数為0.假如哪一天天秤真的受够了你,可是一去不回头,十分倔强的哩!
p/s:哈哈,我也会有受够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哪一天罢了 = ="
认同4 :
天秤座的忍耐很恐怖,明明已经到极限了,还要仰起笑脸,把自己的感受放最后,近乎没有知觉的去撑起朋友之间的友谊桥梁.对于普通的朋友,觉得没有倾诉的必要,对于交心的知己,却又不想矫情的说太多,到后来,所有的情绪都积压在自己心底,难道最后天秤等来的,是所有理智崩盘、毁灭的那一刻?
p/s: 有时候怕自己说得太多变成一种厌烦 :(

认同5:
天秤座喜欢配合别人,迁就别人。自我意识比较薄弱。其实天秤不擅交际的,一般情况下不喜欢说太多。小老实,小保守。虽然嘴巴小笨,却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不过在人多的场合也不会扭扭捏捏小家子气,说话会大大方方。这也是天秤座气质出众人缘好的原因。
 p/s:我是喜欢配合迁就。但是不见得人缘好啊 >.<

认同6:
天秤座重视信诺,当你答应的事如果没做到,她们会很难过。即使在你许诺的那一天,告诉她们你们有事情或怎么样,她们都会接受这个事实,并安慰自己,但是请你不要欺骗她们,否则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会瞬间滑落。
p/s: 这个我超认同! 答应了有做不到,那干嘛还要说是答应啊?不如说是吹水,好了?!

认同7:
有没有觉得天秤自我调节能力很强,有时候不需要人安慰,不需要人鼓励,或许只是听一首歌,看一场电影,玩玩游戏,又或者发一会呆,什么都不做,就会恢复原状,充满力量了~
p/s: 哈哈,我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安慰,一个人呆一下又恢复正常了. right ? <3

认同8: 
天秤座都很珍惜友谊的,虽然表面上跟大家都很快的熟络起来,但是成为他心中的挚友需要很长时间,经历很多事情。如果一旦感觉他想真心对待的人不珍惜这份友谊,有所怠慢,就会选择离开。天秤不会随便瞧不起别人,一旦被人瞧不起,是很受伤的,奉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p/s:  如果真的发觉他/她不珍惜,我真的会收回那份热情...变成陌生人

认同9:
“懒”对于天秤是一种气质,秤子们大多带有一种云淡风清的性格,觉得世上好象没有什么事值得特别关心。对什么事都不是特别感兴趣,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好像天下没有任何事值得天秤紧张的,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无欲无求的秤子们做事当然就显得很“懒”啦。
p/s: 我家人,朋友最了解我懒惰的风格 :P从来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抱歉啦 ><

认同10:
天秤明明在深爱,却表达不完美
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
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明知要等待,却傻傻独自寂寞
明明不联系,却会拼命的想起对方
有时候,天秤表面看起来,可以很开朗很活泼
其实内心却在偷偷流泪,你永远不会知道

 p/s: 嗯 ... 可悲 =(

 虽然说星座是参考。在想难道全世界的人都一样的吗? 
 但有很多东西被说的一样样,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奇妙。所以我开始相信星座~





我在 ≡情憶ت嚸嚸≡. 这里找的星座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