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提醒自己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但是不代表永远的性格就是那样。
有时候我们需要多了解身边的人。
他们可能有很多压力/心事,你也许不知道。

每个人都希望身边有个了解自己的人。
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

只要我们找到那一位愿意听自己的心事/了解自己的人,
就会特别的喜欢与他/她说话,
对吧?

[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如何对待你。]
这句我依然相信。

我从来就不喜欢与别人争。
不喜欢跟别人斗。
因为我不想自己变得没有自信。
但我也矛盾的说: 虽然没有与别人斗,但却做不到自己,还是会在乎别人想法。


我以前不喜欢表现自己,懒惰做该做的东西。
现在我不该这样了,应该去发挥自己做到的事/
这样被人瞧不起,自己又难受,我倒不如尝试去做呢?

当我受伤了,我最需要的是拥抱。
谁的拥抱都比安慰还来的重要 。
因为我需要的是支持还有真心陪伴。
其他的,我不在乎。

我从来都不撒娇。
因为我觉得那个不会是我。
但是,我没有安全感/需要关心时候,
我会发神经向身边的人撒娇 *0*
但是过了后,我又讨厌自己干嘛撒娇噢? = 。=

有时候习惯了某些事情,
突然改变了,我会很难受。
我太依赖了吧?
为什么我不能活的自我一点呢?
我要改变!


很多时候我知道我一直当代替品,
但是 没有的怨。

每一次孤单的时候,从来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听一遍又一遍的歌。
心里在想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察觉到我很孤单。

其实我是想要告诉自己 不要再悲下去了...
振作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