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Say GoodBye 2011.

2011 结束了,但是回忆不会结束..
在2011里面,我活的不算很精彩,
但是我很喜欢跟我的他/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一起。
这些回忆,这些快乐...永远都留在我心里...


我记得,我曾经有一群姐妹,每次一起出去/玩..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这一群姐妹与我的感情不深..
虽然这点让我觉得很可惜,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们,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你们在我的生活里有一段很深刻的回忆♥我也希望我们有机会像以前那样的友情[哪怕只是一天]


接下来,我也拥有 一群的朋友,在我回忆里,他们很有义气。
每当其中一个有困难,在我印象里,他们总会帮助到最后,
这点是我很尊敬的态度
在我跟我的他吵架时候,他们总是会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我觉得我们这群是喜欢吃的== 哈哈哈

每次说减肥,结果看到食物,大家又失控,哈哈==“

我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都不会变,一直维持下去...



接下来,当然是我的他了..
其实,我一直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哈哈
好久没有肉麻对你说了,哈哈


2011年又结束了,我们又过了一年了..对吧?

2010年我们认识,然后你追我也差不多8月了才接受你...

开始交往,我们是很开心,感恩对方为对方的付出...
但是我心里也明白时间久了,不会有那样感觉〉。。
我们虽然在一起1年3个月短短日子,但是我们经历了许多东西。
你总是我在面前嘻嘻哈哈,常常做鬼脸..我是感觉自己是被你在乎着,我很享受那个时候得我们.
但是我们常吵架,你叻最喜欢说些话,都让我觉得你很陌生...
我以为自己已经麻木,即使吵架都没有感觉,但是我做不到...TT

你以后能不能让我感觉不是我认识得你?
我会矛盾,那个是不是你...?知道吗?

你常常都爱吃醋呢><
你也不信任我><这样会很伤感情的=(

虽然那样,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以前的不是,我都会去接受...

只是希望我们可以 一直的坚强走下去,
即使吵架都不会吵散,到最后还会 宽容/原谅对方,好不?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 感觉,希望以后不要因为一些事破坏这种感觉...

2012里,还有更多的考验让我们面对...
记得要常沟通/关心/信任/宽容/不准背叛...

好不好?

     
                                                                                                                                                                          家人呢,我会不好意识说的。哈哈哈



我亲爱的婆婆,谢谢她一直照顾我们 XD


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只是希望日子会好过些,只要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我希望家人/朋友/还有你都幸福快乐,健康的~

2011 也是我中学生涯结束,我的愿望是 SPM 成绩会好,不想看到不理想的成绩。
不开心的事,也该堆掉,去迎接开心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