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烦恼


这星期里,
我 真的好多烦恼。
 
 不开心的事,一直接着来。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情绪大大受到 刺激。
 
 我当时为朋友/爱情烦恼。
 我是需要 支持/安慰,让我再撑下去。
 
 但是,事情也过了。
能解决到 ,我已经很安慰了。
 这次的风波,我又学会 了独立/冷静面对问题。
也让我明白,其实我身边有许多朋友的支持~
 谢谢这短期内,一直鼓励/支持我的人^^

SPM 要到了,
 我 心情很紧张,很无助。
 每当 我打开书,我就 不想再看下去了><
也许是 个压力/懒惰作祟 吧><
但是,我一想到 明年拿成绩时。
我不想是 哭着,我想是笑着拿成绩。

加油!!
 SPM生们~!!一起努力了~
不要 到时后悔,记得要 在拿成绩时候是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