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没斗志!

这张,我还蛮满意的=p
要SPM了咯,我还 懒懒的。
没有斗志!
我的斗志!去了那里?我要怎样才找回阿?

真是糟透了!
心里是那么的 担心。
但是心里却不能好好的温书!
为什么呢?
是不是因为想要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读。
但是你有没有时间><
你在时候,我才有安全感阿T.T

HAIZ..
还是 靠自己啦~><
PLKM 选名了,不知道我有没有><
我不敢查T.T
希望没有 中到哦><

PIANO 考试又要到了><
我也没有好好关注><

谁能刺激我,让我 有斗志阿?
YIAP,我希望是你...XP

2 条评论:

  1. Haha...Tm~o Tm~
    佩雯==我来刺激你吧 xD
    telekom!telekom!!! ==''
    突然觉得好无聊 ==
    算了,
    不过老豆要告诉你。。。
    PMR <---我们都会陪你一起捱过的 xD
    虽然... ==
    我的学业不是很好了==
    但~我在努力中了 == xD
    一起加油吧~
    再送你一句刺激你 ...
    Telekom Baby face !!!~~!!!!~~~!!! xDDD

    回复删除
  2. 你这臭老豆叻><
    你就 telefon .
    哈哈,
    你也要努力了!
    浪费半年时间了,为irisa 加油!

    回复删除

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