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的 面子书

我 在这2星期里 ,
打破我之前纪录。
我的 FB, 


之前是一个月才累计超过250个人 加为我好友。

我面子书 最近都 不能加太多朋友了。
有些 没有照片/不知道什么国家的都DELETE了。

但是 很多都不是真心交朋友。
只是想看我的 东西罢了~

别给我照片给骗了。
虽然跟真人没有什么分别。
但是 很明显 照片好看过真人涅。HAHA

其实 ,
这几个月里。
我没有 像单身那样 到处跟别人交朋友。
都是随便 的交谈。
因为呀,有个人 管着我呢XP
我没有关系,因为 这样代表有人关心我。

其实,我们在一起后,
我知道 朋友/网友都说我 变了。
不跟他们玩,保持距离。好像很陌生。

是的。我的确没有那么爱玩,那么爱笑。
有些 人还觉得我很 骄傲 ×_×
很难 相处 ><
我想 澄清,我并没有 那么恐怖啦= =
我 还是 我 ,还是 喜欢 交朋友的 我 。
爱 玩的我 啦 。
只是 ,因为 有 男友,不能 太任性,不能 太过跟别人 那么好><
但是 我没有 生气,没有怪过任何人。
因为 这是 被人爱,恋爱的你们 也是跟我 一样的吧?
哈哈 ,
别 觉得是件很 讨厌的事,是幸福。

凡是都 往乐观想发走。

我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觉得怎样?